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

吃饭记

星期二来临,跟许雨姐又到了出门的时候。。。
某人指定要吃ice town。。。


不用说,香肠一定会自动跑去我的碗里面=。= 
雨姐姐姐竟然点了个“天下第一辣面”,红通通的,吃了一口,味道跟uncle jang 相似,但是好辣好辣。。。

于是乎,我就提议交换面好了,但是雨姐姐姐说他不可以吃太多黑酱油,但是我的的“干妈面”黑噜噜的。没办法~被饿到的我就大口大口开动了。。。
吃啊吃,剩下两口面的时候哦!!!突然,我被下令“stop”停止吃面。。。



 然后我的剩下两口的面,就被打劫了,因为天下第一辣面太辣了,雨姐姐姐说像喉咙在燃烧~
然后阿饭赚到了,吃剩两口的干妈面换只吃了两口的天下第一辣面。。。


虽然巧克力冰快被吃完了,但是还是止不了雨姐辣,结果就点了一杯龙眼冬瓜水。。。



喝了一口,雨姐姐姐说,怎么没味道,难道是太辣了?没办法,叫都叫了,雨姐姐姐很开心的要捞龙眼起来吃,但是。。。


纳尼,这是虾米? 竟然是冬瓜,许笨蛋一边吃一边觉得很奇怪,说道:难道龙眼冬瓜的龙眼是指是水,怎么都找不到龙眼的?
我哪知啊我哪知?我都不喝冬瓜,最后百分之80%的龙眼水还是进了阿饭的肚子。。。

结果冰也没吃完(玉米冰粗粗,有渣,不好吃,巧克力冰是雨姐姐姐的)
面也吃不完(都是辣椒皮,辣椒种子,两碗都有辣椒干)
至于阿饭不喝的冬瓜水喝完了。。。。T.T


心得:拜托别order天下第一辣面了,姐吃得眼泪都快飙了。。。下次吃番茄面好不好!!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