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

四年前的那时,百般不愿意的,踏进了校园生活,对我来说,交朋友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,交际对我来说,非常麻烦,我懒惰去展开一段新的友谊,讨厌我那慢热的性子。可是,很幸运,因为是第一批的十月入学,人数很小,自然而然的,一个小组就组成了,刚开始,真的很开心,一次过那么多的朋友,每天每天混在一起,唱歌,吃饭,玩耍,上课,哈啦,喝茶,走路看电影,吃火锅,泡温泉…大家都是成群结对的……然而,相见容易相处难,大家一住在一起,磨擦就开始了,你不爽我,我不爽你,因为一点一点的小细节,大家开始表面功夫…渐渐的,个自都有了自己的群…但是,到了现在,接近完成学业,又怀念起当初的美好…我很后悔,为什么没有好好维持…真的,失去才懂得珍惜…我深深的体会到…虽然,平时跟你没好到很怎样怎样,但是,我真的从来没想过,你的离开会让我大哭,实话说,我真的没有觉得我和你那么亲,亲到我为了你哭泣,看到你眼眶红,我也忍不住了……这是真的下意识到,散了,真的散了,真的到了大家离别了,这可能是我这一辈子最后一次看到你,为什么,我之前到底在干嘛?你的离开,是个点,勾出我对离别的害怕,不舍……也再见,我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涯…虽然我看起来没什么,对你们爱理不理,但是,这一刻,我发觉我是真的很珍惜你们,但,来不及后悔了… 再见,罗立树,我希望还有机会能看到你………还有其他的各位,月,亮,盁,马来人,pt31,还有你,庆…大家加油吧!我也会努力的…我真的舍不得,大家到底,还有见面的机会么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