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

臭姐姐臭妹妹


今天我家的臭大姐和臭妹妹和他们工作的朋友来马六甲玩。。。
考试诶考试,怕他们来撞到我考试的时间,打了通电话给他们,他们说在我考试前来。。。
到是到了,可是下车的只有臭妹妹,臭姐姐竟然在车上不下来。。。
大老远的,来都来了,下来看我几分钟是会怎样??!!我可是考试还配合你们诶。。。
火一大,叫臭妹妹传话,骂了臭姐姐一句:死一死吧你。。。臭姐姐这才下车来看我。。。
真心的我很不爽快,真心的我不爽不开心不舒服!!!
问了说:怎么没找我出去?
臭姐姐说:你要咩,你要跟他们出去的咩,你不是都不要的咩???你平常都不要的啊?
是,是,你朋友重要,很重要,我是你老妹诶,你不久都要跑远工作了,那几个朋友天天bp见面都行,跟我吃顿饭啥是怎样??蛤?蛤蛤?
后来才问我要唱歌吗,吃东西吗?你的车都满满满了,我坐那里?车底啊?
唉,滚吧你们,哼!

遗憾没和你们读同一间学校,大学也没希望,臭妹妹也跑远远,臭弟弟还没进大学,唉~为啥人家的弟弟妹妹都一个接一个的在一起读书,我也很想诶诶诶,唉!

哼!你们两个,尤其是臭姐姐,不要给我看到,我看一次整一次,你们记着!我要放假回去了!!!!

(巨蟹座!!巨蟹座的女人啊!!家庭??!!我要换星座)

2 条评论:

-- 说...

息怒啊这位大姐~

sAllY0hMyg0D ^^ 说...

小姐。。你是气啥啊?谁妹或弟弟跟她同校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