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真的。。。那么好笑吗?如果是真的。。。怎么我看了笑不出勒?那。。教教我好不好,我也想笑笑。。开怀的笑。。坐在电脑前面一整天,竟然挤不出一篇一英文做文来。。烂透了。。。那就做通宵咯。。。
到底,是喜欢?仰慕?敬仰?不晓得。。不知道。。想不透。。但。。也好。。反正透不透,通不通,还是一样。。日子照过。。。时间照走。。有差别吗?没有。。昨天爸爸来了。。开心。。姐姐也在我这,刚好,老爸钱包满满。。呵呵,刚提款叻。。爸带我们去吃饭,去电脑展,我买了耳机和pendrive。。然后老爸会的时候,把钱给了姐,也给了我,自己呢。。明明刚提款。。。却剩下二三十块回家。。看着老爸的车子离开。。。惆怅。。难过。。心酸。。。腰很酸。。很辛苦。。很想睡去算了。。。可是。。不能!虽然天天嘻嘻哈哈的。。玩玩闹闹。。。疯疯颠颠。。但。。心,在想什么。。也没人知道。。懦弱吗?呵呵。。看不出。。。像我这种外表?懦弱?开玩笑。。。不搭。。。别闹了吧。。。真的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