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




哈哈。。我回来了。。。隔了几年。。。我竟然还记得密码和帐号。。。。><。。今天心情很差。。。痛死我了。。。讨厌啦。。。我的英文做文还没做勒。。。到底应该怎么开始勒。。。想不出适合的开头啊。。。又在痛了。。。我该无奈还是生气?haiz。。。==///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有一股想把自己的心情通通写出来的“冲动”~哈哈!!啊。。听着曾沛慈的歌。。。好好听。。。她唱的歌很有特色。。。很喜欢。。可是怎么我身旁的朋友没什么再看她的戏勒?想和朋友讨论讨论她,可是似乎没人在追。。本来不喜欢她的。。因为她在戏里演修的女朋友。。幼稚的我啊。。。呵呵。。可是后来竟然慢慢被她吸引。。。现在很喜欢她。。喜欢喜欢喜欢~泪了by曾沛慈。。赞!

没有评论: